close
到現在我還是有不放棄的念頭
離4/2不到30分鐘
趕快有電話告訴我『愚人節快樂』吧


今天一直告訴自己先不用想那麼多
情況似乎也還沒那麼確定
下一步的作法先完成再看怎樣
之類的八拉八拉


但是心臟那兒卻一直像被一塊石頭壓著
無法暢快地呼吸
胃裡有顆氣球般地鼓著
頭也開始隱隱作痛


看到女兒未知世事的臉對我傻笑著
我也傻笑回去
但是我知道我是為了她故做堅強
因為我不知道除了這樣我還能怎樣


一直在想『堅強』的意義
裝作沒這回事繼續過日子叫做堅強嗎?
嘴巴不說出來但心很憂傷是堅強嗎?
不能隨意表露情緒還得安慰別人是堅強嗎?


真希望有人能教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8e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