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歲就這樣無聲無息且一溜煙地到了
真是毫無防備、毫無預警
不過也只能接受
現在我要開始說服自己年紀老
但是外表和心不老這種大道理了


連續3年的生日都是雨天
而且還不是滴滴答答的那種
都是給我死命地下個不停的那種


今年親愛的老公照例帶我去梨花買了新衣服
我真是個很好打發又很容易看出心意的女人啊
作我的老公要討我的歡心真的很簡單
梨花的琪琪姑娘把阿比的事蹟當成傳奇一般
如果梨花要寫歷史的話
阿比會是客人篇裡的重要章節


晚上全家人一起到西堤慶祝
話說這西堤還很難訂很熱門耶
真是想不到連要去現場排都沒位子
還好有我這壽星光環幸運降臨
臨時有人退了位子我們就剛好排到了
而我那粗心的老公都出門了才想起沒拿蛋糕
而且還是我想到的
實在有點扯...








到了要吹蠟燭的時候
西堤的服務生會來助興一下
幫忙唱生日快樂歌、拍照、準備一些小道具等









還有紅包領耶,真好,謝謝媽咪ㄋㄟ
然後是服務生幫我們大家拍的合照










奇怪???!!!
怎麼都沒看到....
壽星的寶貝女兒小小海帶啊......








女兒早就睡倒啦
整個慶生過程全部錯過
好啦好啦,媽咪知道妳其實很想參加的
那就大人不計小人過啦
明年記得補回來哦



----------------------------------------------------------------------------



吃完西堤的感想是
很飽、很撐、好多
某幾樣餐點還不錯
而且創意和idea都很不賴
以價錢來考量的話
真的是滿推薦適合聚餐的好地方喔


還有我的Black as Chocolate經典巧克力蛋糕
好~好~吃~
可是價錢小貴
但是跟最初吃到Awfully Chocolate的香蕉巧克力蛋糕相比
感動度和驚豔度差滿多的
之後想再吃看看Black as Chocolate的香蕉焦糖巧克力蛋糕
不知道有沒有第一次吃到時那種驚為天人的美味


說到Awfully Chocolate的巧克力蛋糕
讓我想起了一起吃蛋糕的你們
大頭兒我收到妳的禮物囉
妳的卡片每次都很催淚耶!討厭!
我們倆就這樣一直互送護手霜到天荒地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8e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