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必經路程中
某些能力不會與生俱來
老師當然也不會教

是要事到臨頭
逼著自己去感受去痛
才能學得

而且經過幾次練習後
也不能說是學會
我會說那是一種心理準備
或是事先的心理建設
又或者我叫那是自己和自己談心

造物者真的好奇妙
人與人真的是生而平等
但是生活的經驗卻可以造成心靈耐受力的差異

我知道你很擔心那些必定會面對的事
其實我也很擔心
我知道你老是逃避不去想也不想聊

有時候我會逼自己想
逼自己哭
逼自己先痛一下
人生不能重來
但是可以先re

你常說早知道會這樣當初就該堅持一些
但事實就是這麼可笑
若是不告訴你結局
不管讓你再選擇幾次
你還是會走一樣的路做一樣的事
因為性格決定命運

阿諾的事發生後
我也曾經極度失落極度後悔
十年後我很平常心的回頭看
走過了這一段
原來我學到好多
原來這才是阿諾所背負的使命






從我有記憶開始
我的生命從來沒有孤單過
他們總是圍繞著我帶給我好多快樂的回憶
我知道我沒有愧對他們其中任何
我感謝他們永遠不吝嗇的愛
我相信他們會在那一頭一直等我
直到又再相聚的那一天


親愛的
時間會淡去你的自責
我們會幫你尋回快樂
我相信牠絕不希望你為牠難過
我相信牠很快樂如果你讓牠放心地離開
我相信你和牠的回憶永遠不會褪色
我們都該感謝
因為牠的離去讓你更堅強
讓你又多了一份歷練
某一天你回頭看會知道原來這是牠給你最貴重的一份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8e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