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
今天帶海帶去打日本腦炎第2劑
以前海帶都是針打進肉裡才開始哭,今天是進去注射室看護士阿姨準備針筒時就哭了
我的baby girl真是越來越懂事了...


**8/28*
帶媽又去把及肩的頭髮剪了,只要我的頭髮碰到肩膀,我就會覺得很醜又沒精神。
我真的是很適合+只適合短髮的type...
不過及早知道自己的型在哪也是件好事,省得一直摸索又得忍耐醜頭。
重點是克倫真的太強,其實我老早就認定這輩子只找克倫弄我的頭了...



**8/24*

海帶終於放手走路了
請放鞭炮+灑花
帶媽看著海帶搖搖擺擺地踏出步伐
居然落淚了...


**8/23*
今天帶媽一睡醒就決定:我要拜床母,沒辦法!最近實在被海帶吵得很累。
下午我們準備了麻油雞、油飯、花生糖、拜床母的金紙,就趕快拜一拜...據說拜床母要動作很快。
至於拜床母的效果如何?
過幾天再來說分曉...


**8/20*
下午帶海帶去中庭游泳,這次帶媽也一起下水,海帶一開始很害怕,但是玩著玩著慢慢也嗨起來了。
從頭到尾都沒有掉眼淚喔,非常勇敢!
但是帶媽和阿比這兩個笨蛋,相機是有記得帶啦,但是拍照就忘了拍了,真是有夠健忘的夫妻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8e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