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的成長速度和學習能力真是超乎大人的想像
當大人還在原地踏步時
你家寶貝早已偷偷摸摸地跑在你的前頭了


這天帶媽拿出相機要拍卡卡
海帶在一旁也很有興致的樣子
帶媽把鏡頭對了海帶
隨口說說:『快擺個波死給媽媽拍~』
沒想到我的寶貝女兒真的就擺了這個波死給我拍






還有這個...




整個很國際名模的側彎波死ㄋㄟ

然後帶媽又隨口說說:『趕快換個表情啦~』
想不到我的寶貝女兒真的馬上變換了N連拍表情給我



真的揪甘心ㄋㄟ~

人說筋骨很軟的人叫做『嬰仔筋』
曾上過瑜珈課的帶媽可是紮紮實實練了好幾個月筋骨才稍微沒那麼硬
但是海帶隨隨便便就給我使出高級瑜珈動作





你說這不是瑜珈大師是什麼?
請收我為徒吧...




送上海帶&新歡卡卡相擁照一張
祝大家天天都像我們一樣相親相愛


(請自動忽略背景的昏倒肥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8e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