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媽和阿比最近又新入手了2條手鍊



先看帶媽的『貔貅』手鍊



從上而下數來的第3條就是啦
功用當然是招財啦

帶媽自從去珠海回來就對『貔貅』飾品很有興趣
想不到泰國手鍊也有『貔貅』款
老闆一拿出來就覺得好可愛耶(怎麼會有人這樣形容貔貅勒)



『貔貅』部分是純銀的
做工很細緻
雖然小小的但是細節都有做出來



接下來是阿比的『福字』手鍊



這款『福字』手鍊我們一看就很喜歡
戴起來非常好看有質感
是不分男女都適合的款式




真是越看越好看(但我對焦對錯,呵呵)
不過這條手鍊跟阿比好像比較沒有緣
一直掉所以我們一直拿回去給老闆修
順便逛逛夜市
當散步運動囉



P.S.希望我的小人手鍊不要賣掉啊
雖然沒有買的衝動
但是每次去看到它還躺在那
就覺得應該是在等我吧
(我想我真是病得不輕)



☆Pei Pei小小玩意兒☆
地址:瑞豐夜市
目前是星期二排第6條、星期四排第8條(每隔一陣子都會變,最好先打電話去問)
電話:0952-487-428



有興趣的還可以看看帶媽之前的文章:
瑞豐夜市泰國手鍊。超百搭!真的不用穿得很民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8e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