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3很早就起來了
剛生產完雖說很累但其實睡得不好




小兒科醫生來巡房
告訴我和阿比妳的情形
呼吸有痰的聲音、精神不是很好、一整晚都沒有排尿...
那時我腦中真的只有一片空白
還不知道怎麼當媽媽的我
更不知道怎麼當生病的妳的媽媽
醫生的決定是要轉院





所以
我拖著產後還未恢復的腳步
就算身體無法站直
也要去看妳一眼






這是我見到妳的第二面







見妳的第二面
不到5秒我的眼淚已經汩汩湧出
我也不知我到底是怎麼了
但直到此時我才知道我是個媽了



跟妳初見面我還在生氣
因為很難生很痛很想放棄
因為很多很多
但第二次見妳
心中只有滿滿的愛
很老套的話但是卻最真實
真的是當了媽之後才知道媽的偉大













妳讓我比以前更勇敢更堅強
我的生命更完整
妳的存在讓我和阿比的生命更豐富
妳一定要成為樂觀、正直、健康的人
這是我和阿比對妳唯一的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8e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