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一家3口最近去了趟台北
先從這家餐廳『巢鴨古奈屋』說起吧

一開始我們是要去通化街吃的
但是阿比臨時想要去找一下朋友
這樣一來肚子就更餓了
索性就在阿比朋友的公司樓下的這間餐廳先填飽肚子囉

這間餐廳的名字有夠特別
真不知該念巢鴨還是鴨巢
裡面賣的餐點也非常特別
先賣個關子杯



難不成帶媽吃飯也像海帶一樣髒兮兮
也要開始戴圍兜兜了嗎?
當然不是滴
是因為這裡的餐點很容易弄髒衣服
所以都有幫客人準備圍兜兜
很貼心很好玩喔
(後來帶媽的圍兜被海帶直接撕毀)

好啦好啦
餐點要揭曉囉↓



這是阿比點的牛肉咖哩烏龍麵套餐




這是帶媽點的雞唐揚咖哩烏龍麵套餐(網路人氣第一)

一開始先上的是沙拉,淋上日式醬汁,蔬菜有夠脆

再來就是主餐
帶媽的就是一份雞唐揚和咖哩烏龍麵、加了香料的飯、不熟蛋
阿比的就是一份牛肉咖哩烏龍麵,其他同上

吃法是先將蛋倒入烏龍麵裡攪一攪,然後就可以開始好好享用這碗香Q有勁的烏龍麵
麵吃完了再把飯倒入,將飯與剩下的咖哩湯拌一拌,又是另一種風味了

這裡的烏龍麵好吃不說
咖哩湯才是最最精華
夠味夠香但一點都不鹹、不油
直接喝也非常好喝好入喉
而吸了湯的麵和飯更是昇華到另一種境界
另外帶媽點的雞唐揚很值得一提
外皮酥脆雞肉鮮嫩
雞肉有先醃過,吃起來有一點微微的鹹味
單吃就很好吃,沾了咖哩湯之後又更美味

完了嗎?還沒喔
最後還有一道甜點



左邊是阿比點的黑糖花生糕
右邊是帶媽點的麻糬花生冰淇淋
這2道的花生味都非常濃郁又不會太甜
當作這頓美食的結尾真是完美的句點



想不到我們2個誤打誤撞還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
真是太幸運啦(轉轉轉)

但是老天爺就是不肯讓我們開心到底
吃這頓飯從頭到尾海帶都在搗蛋
所以我們是吃得又高興又生氣又無奈(怎麼會有那麼多複雜的情緒啊)
這個小搗蛋還居然給我爬上桌了


我我我
我真是....
拿妳沒輒啦....



☆巢鴨古奈屋☆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6號
電話:02-2751-3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8e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